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李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03-02 09:04 点击次数:



3月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光华同志列席。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峰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对照检查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对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领导意图,对各项部署要求融会贯通,敢于兜底,推动党组决策落地落实。二是要当好参谋助手。站位要高,做法要实,坚持事不过夜,严真细实快做好文稿起草、信息简报、文件传输流转、领导活动安排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督查联络。督查工作要善借外力,凝聚合力;联络工作要“心连心”,推动各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要做实新闻宣传。结合当前检察工作重点,制定好年度宣传计划,深入一线挖掘特色亮点,提高原创稿件数量和含金量,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检察宣传产品。五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支部全体成员对各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一点不差,差一点不行”。要时刻树牢党员意识,自我加压,“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