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建军来威调研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02-08 10:57 点击次数:



2月6日至7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建军到威海调研。期间与市委、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同志交流座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德权参加。

刘建军实地察看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乳山市检察院党建文化长廊、品牌室、检察史展厅和“青春学堂”活动室等地,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与基层一线人员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刘建军对威海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检察院新一届党组认真落实省检察院、市委工作部署,工作谋划站位高,推进措施实,创新亮点多,发展成效好,并就下一步强化检察队伍和基层院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让政治要求更好更实地体现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要扑下身子抓落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基层检察院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检察管理现代化。要强基固本促发展。突出抓好队伍专业化建设,抓实年轻干部培养和检察人员考核,为检察事业长远发展提供源头活水。要自我加压争先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状态,坚持不懈求突破、抓创新、出亮点、树品牌,持续推进基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