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山东省检察院举办保密管理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8-12 08:55 点击次数:


\

8月3日下午,省检察院邀请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刘国庆做客“山东检察大讲堂”,以“准确把握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为题,为全省检察干警作保密管理专题讲座。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文娟主持讲座。

\

\

刘国庆局长对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当前我省机关单位保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阐释,结合全省检察机关保密管理工作实际,从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智能设备使用、涉密会议和重大活动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对切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讲座受到全省检察干警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刘国庆局长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宽、内容实,对当前保密工作形势把握准确,对机关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对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见建议务实有效,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对于今后我省检察人员准确把握保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切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定要深刻领会、用心把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保密工作的实际行动。保密工作事关政治安全,保密无小事。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做好保密工作意义重大。全省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固检察机关保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讲座通过全省检察机关涉密专线网视频会议系统向各市院及所辖基层院进行实时转播,省检察院机关和全省各市、县级检察院院领导及检察干警收听收看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