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到威海监狱调研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7-25 15:55 点击次数:



7月2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到威海监狱调研监狱监管执法及驻狱检察工作。威海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戚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海波陪同。

李峰一行先后来到驻狱检察室、监狱指挥中心,实地察看驻狱检察日志、保外就医等档案资料及狱内视频监控,详细了解驻狱检察工作及威海监狱收犯押犯、疫情防控、罪犯控告举报申诉受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峰与威海监狱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深入交流。李峰表示,威海监狱围绕监管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执法安全、队伍安全五个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监管执法、劳动改造、心理疏导等工作举措更加规范化、精细化,整体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李峰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始终秉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理念,持续强化刑罚执行检察监督,巩固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顽瘴痼疾”整治成果,促进刑罚执行公平公正。深化派驻检察与巡回检察融合提升,发挥好派驻检察基础阵地作用,释放巡回检察制度优势。强化与监狱沟通,以信息化手段打破疫情形势下封闭管理造成的空间壁垒,形成更大工作合力,在密切协作配合中织密“防护网”,共同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立足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协作配合的创新机制做法,推动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经验,助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