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省检察院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6-28 15:14 点击次数:


\

\

6月24日下午,省检察院机关举办“山东检察大讲堂”,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在家的院领导、其他省管干部,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首先从历史和国情、目标和实践、定位和意义角度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进行了总体评价,对如何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鲜明、报告脉络清晰、五年成就巨大、实践经验宝贵、使命任务光荣、思路方法务实、奋斗目标明确、重点工作清楚、组织保障有力、动员号角响亮等十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

张振忠副检察长强调,要按照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的要求持续深化学习,在前期学习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深入解读、专题研讨等活动,强化宣传引导,务求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立足检察职能和业务工作,把省党代会精神讲准、讲透、讲活。充分发挥检察媒体的优势和特色,强化宣传引导,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开展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要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落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和全省基层检察院“创新提升年”,努力做到能动履职,在服务保障创新发展上凝心聚力,在促进共同富裕和全面现代化上凝心聚力,在推动更高质量、更加全面发展上凝心聚力,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凝心聚力,以更加优质的检察履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