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省检察院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6-23 17:20 点击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廉洁文化建设,6月20日、21日,省检察院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宋文娟,其他在家的院领导、省管干部,省检察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和铁检分院、济南铁检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干警代表,共350余人分批观看展览。

\

\

主题展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板块,采用215张图片、2万多字讲述了43个全国和山东世家望族、革命先辈、先锋模范的优秀家风、廉洁家风故事。通过观看主题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主题展为契机,自觉做到廉洁修身齐家,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努力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良好家教的践行者、最美家庭的创建者,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