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李峰以社区党员身份到古陌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5-25 15:25 点击次数:



5月2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以社区党员身份到环翠区鲸园街道古陌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了解“平+急”状态下基层社会治理新变化、新课题,与基层同志一起探讨如何更好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德权陪同。

活动中,李峰实地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邻里会客厅等地,与古陌社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社区服务、人员配置、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咨询社区工作实际需求和困难。李峰指出,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是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要常态化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服务群众中提升境界、践行司法为民情怀。要急社区之所急、想社区之所想、解社区之所难,围绕具体需求、任务,提供更优质司法保障和检察服务。要积极探索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新路径、新方式,开展好普法进社区、邻里调解室等特色活动,以务实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