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11-02 09:36 点击次数:



11月1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检察机关落实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抓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搞变通。要尽快制定学习方案,分专题、分阶段组织全员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二是全面做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要以更大担当、更实举措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更重责任,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一排底线”,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三是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要强化对外沟通,用心用情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统筹推进检律协作、检企会商等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