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10-20 08:57 点击次数:



10月17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明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擘画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组班子要先学一步,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班、辅导报告等方式深学细悟,带动全体干警学习贯彻。要有针对性制定具体方案,采用“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交流研讨会、应知应会口袋书等多种方式推动全员跟进学习,引导全体干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学习贯彻为契机,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检察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效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