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10-17 08:49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开幕会后,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畅谈感悟,分享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学好用好党五年来的认识和实践成果,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各项工作中。

根据学习方案安排,市检察院还将通过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支部学习交流、收听宣讲辅导报告、开展政治轮训等多种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鼓舞全体干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