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省检察院召开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1-09-07 09:57 点击次数:

\

\

\

9月2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对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省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出席并讲话,省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副主任、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在省院机关开展青年干警“跟班学习找差距,立足岗位创一流”活动实施方案》《省检察院教育整顿期间检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办理办法》等文件,审议讨论了各工作组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员参与、一个不漏”的原则,严格加强对在外检察人员的管理和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员所在部门。要坚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要超前谋划、提前考虑、及早准备,打好主动仗。要力求精益求精,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做到统筹推进,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迎接最高检巡视、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互相促进。

省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