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1-09-07 09:50 点击次数:

9月1日下午,省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政治忠诚”主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伟大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鼓舞和激励我们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伟大建党精神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系统凝练、综合概括,也是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时代号召。全省检察机关要学深悟透、弘扬贯彻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坚定信仰信念、锻造忠诚品格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伟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自觉从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探寻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方法,确保山东检察事业方向不变、道路不偏,涵养更加纯粹的信仰、激发更加强大的力量。要弘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为人民司法,把“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抓实,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让人民群众真正、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弘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加大攻坚克难力度,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要弘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确保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工作质效有新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