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警钟长鸣“十二时”——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1-09-06 10:53 点击次数:


  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市检察院党建工作计划,9月3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殿彬以“警钟长鸣‘十二时’”为主题,为市检察院、两开发区检察院干警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王殿彬同志结合检察系统违纪违法反面典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全面透彻地讲述落马官员的“12个易腐之时”,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理想信念,守好内心净土,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确保廉洁从检。

  广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宣讲深入系统、内涵丰富,不刻板说教、不机械读稿,像讲故事一样将警示案例娓娓道来,讲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贴近司法实际,达到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性教育、制度保障和日常管理,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