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威检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暨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1-06-08 11:06 点击次数:


  6月8日,市检察院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暨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和媒体代表参加。本次宣传周活动以“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为主题,持续至6月11日。

  会议通报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的《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观看了检察听证案例微视频。会议指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增强听证意识,通过摆事实、举证据、释法理,使案件处理更加透明、更加公正;要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典型案例的指导作用,把法律效果好、社会效果好的典型案例选出来、用起来;要提升听证质效,进一步完善听证程序,不断增强检察官的听证能力,以听证促检务公开、促司法公信力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